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無根的花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根的花兒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所在的地球有各種各樣,姿態萬千的花,不管你是年幼亦是年老,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說出很多花兒的名。就像我,偶爾在窗前,在雨中,在迷茫的時候,在開心的時候,在悲傷的時候,在,我不知道所有的人喜歡什麼花,但是我獨愛百合花,百百合她花姿雅緻,葉片青翠娟秀,莖幹亭亭玉立,是名貴的切花新秀合花,潔白如玉,醇甜清香,風味別緻,不管什麼原因我始終都對她的喜愛不減一分。

  在我沒有完全理解的時候,我的世界中只是有根的花,當我知道還有無根花時,我不能想象亦更不能理解,我反覆的去想去理解去體會那些話的意義。我想很多人是知道無根的花,比如說浪花,煙花,火花,雪花等等,這些我們都是知道的,或許你還會說花兒剪去根不就是無根的了嗎?是的,這些都是無根的花,但是我們會不會覺得它們的意義淺薄了些呢?能覺得到的人,卻想不出更深一層的含義,這個含義也許是我想到的似乎又是所有人想到的,這個含義離我們真的好近,只要你的眼光在那兒或者在這兒多停留一會,也許你就會得到答案,不過你還需要有顆善良而又愛發現的心。

  那也許不是一個答案,是一個道理,或是一個真理。“你們要記住,我們不是真的花,真的花呢有根,而我們沒有,別的孩子都有爸爸媽媽養着,疼着,而我們只能靠自己才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生存,所以要勇敢的,快樂的面對每一個困難,”這句話也許有很多很多人聽過,或許每一個人都不會陌生這一句短短的話,它是那麼的樸實,那麼的簡單,卻深深地印在我心上,沒有事的時候我會琢磨琢磨會體會體會。

  有時候爸爸媽媽也會說起那些孤兒院里的孩子,我卻從不相信任何一個孩童時孤兒,不相信他們是無根的,若無根他們是從哪裡來的呢?我沒有否定無根這樣一個答案,道理或是真理,只不過任何一種東西都不是絕對的。也許你覺得我說離題了,跑題了,那麼你錯了,這無根的含義我告訴了大家,可有一種東西,我也許永遠都無法告訴大家,因為我沒有那個能力,或許你在看我這篇文章的同時你會體會得到。

  無根而又有根,無根勝有根。落葉它脫離了大樹,那根呢?

  初三:韓木槿

您正在瀏覽: 無根的花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根的花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