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花兒的心,時溫時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的心,時溫時冷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漆黑的夜晚,有幾顆星星的點綴而顯得有一絲生機;花兒的心隨父親是否愛她而在溫冷間徘徊。 

  父愛是一首歌,點滴的細節是跳動的音符,用愛作為旋律,讓我們心曠神怡。父愛是一枝筆,清淡的文字中夾雜着豐富的感情,用愛續寫生命的故事。 

  上高中的這半個月,每晚都要踏着星星的足跡回家。但在路上一個人前進時莫名的恐慌感湧上心頭。但那晚,爸在後面開車為我照路,我的心裡暖暖的,好幸福。最快的速度竟然也可以與最慢的速度配合的天衣無縫,相信這就是心連心。 

  那晚我不知道自己把電動車放哪了,所以一個一個的車庫找。但不幸的是,當我找到事,已經幾乎沒有人了。到了門口,我看見一個龐大的身影在月色的照耀下而顯得蒼老。原來是我爸,他一直在等我。從他焦急的神情中可以知道,他很關心我。正在我高興時他忽然來了一句:“你幹嗎去了?知不知道晚上很嚇人?以後快點出來!要不你試着點!”當時我就愣了,正暖着的心霎時就變冷了。雖然知道這是關心擔心我,可是方式我有點接受不了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時溫時冷。想到他關心的眼神,心好暖;再看看他略微發怒的臉,想起那些冰雹般的話語,心就冷了。所以一路上我的車速很快,把他拋棄在後面,快到家時我才忽然發現,原來這一路上不是因為有了路燈才沒有了畏懼,而是爸用愛點燃的燈幫我驅走了畏懼,心就不再冷了。 

  回到家后,又是一場暴風雨,在我毫無還擊之力的情況下來了。爸瞪着那因氣憤而鼓出的雙眼,用高分貝的聲音說:“你路上知不到慢點是吧?在路上又看不見路,萬一出事了怎麼辦啊?”我的心頓時好煩!我找了一晚上的車子,總算找到出去了,又挨了兩頓訓,真的是超級無語啊!心已經沒有了溫度,淚腺卻特別發達,“金豆豆”總想往外蹦,但讓我硬生生的憋了回去…… 

  父愛是山,只有登上頂峰才能領略它的美;父愛是海,只有心胸寬廣才能領略它的美,父愛的歌,一直吟唱…… 

  花兒的心,因為父親是否愛她而時溫時冷,其實花兒很傻,她不明白她所擁有的一切,都是愛的結晶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的心,時溫時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的心,時溫時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