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開在面頰的花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在面頰的花兒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難忘的日子,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向你吐露我的心曲:老師,您辛苦了。 

  知道嗎,在學生的心裡,一你一直是天使的化身。你愛我們,因為我們優秀;你為我們着急,因為我們在生活、學習上無半點起色;你為我們驕傲,因為我們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。這時你總是用微笑來獎勵我們,這也是我們最自豪的時刻。 

  在眾多學科當中,應屬英語課最辛苦。早晨,當我們邁進教室就會看到你的身影,跟隨其後的是嘹亮的讀書聲,你不知疲倦的領我們狂讀單詞,一遍又一遍,你說英語課就是個鍛煉口才的好地方,只有大聲讀,大聲背才能增強記憶。記記之後是檢查,你總是讓人佩服,每次都不按順序叫,當你聽到他們發音,總不忘提上幾點建議,幫助我們在下一次有更大的進步。當你聽到學困生流利的拼寫單詞時,總是會揚起嘴角,豎起大拇指,會心地說上一句:“very good!”這時的我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當然您也有煩心的時候,還記得那個學生嗎?您給予他很高的期望,但他偏偏辜負了您的好意,在課上轉筆,做小動作,搞惡作劇,當你叫同學起來回簽問題時,只聽見“啊”的一聲,原來是他把她的頭髮綁在了椅子上,全班發出一陣鬨笑。只見您怒不可遏得向他吼道:“出去”。他卻無動於衷,你把他拉向了辦公室,就在途中他傷害了你,居然動手打了動。你什麼也沒有說,只是眼圈紅紅的,我知道你無法壓抑住你的感情,那一次你哭了,哭得好傷心,你是恨他為什麼不成器,為什麼體會不到做老師的心呢!我們也哭了,只是因為你,讓你為我們傷心。其實,此時的我們無所求,只求你像以前一樣,開心的笑。 

  開在面頰的花兒是迷人的,尤其開在您的臉上。笑一笑,十年少,願你在開心的時候,大聲的笑笑;也願您在遇到煩心事時笑一笑吧!放下壓力,不為別的,只為學生的一個心愿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在面頰的花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在面頰的花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