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大的遺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大的遺憾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大的遺憾

   明年,我就要上五年級了,這幾年裡先後有五位老師教過我,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楊老師。

   楊老師大約二十八九歲,中等個頭,她總是笑眯眯的,高興起來還會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,就像高露潔廣告里那位女明星。她戴着一幅精巧的黑色眼鏡,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她那美麗的丹鳳眼裡總會有一些血絲,看了讓人心疼。有一天晚上,我上完舞蹈班準備回家,路過老師辦公室時,我看見一間屋子裡還亮着燈,是誰這麼晚還不回家?我走了過去,辦公室的門沒有關,虛掩着,我輕輕的推開門,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正俯在桌前批改着小山一般的作業,一本攤開的作文本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批語,每一個字都是那麼的工整,一筆一畫,一絲不苟。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。

   我不想打擾她,正準備轉身出去。這時楊老師發現了我,她笑眯眯地問我:“劉博文,你找我有事嗎?”我看到她的臉色很疲倦,眼睛里充滿了血絲,就心疼地問她:“老師,這麼晚了,您為什麼不回家呀?”“我在這裡給你們批改作業。”楊老師把眼鏡向上推了推,用手指揉了揉眼睛。我關切地問道:“楊老師,您上了一天的課,已經很辛苦了,作業留到明天批改不行嗎?”楊老師微笑着說:“教同學們知識,改同學們的作業,是老師的責任。雖然累一點,但是看到你們天天進步,老師也就不覺得累了。”

   聽了老師的話,我很感動,真想對她說一聲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可是我沒能說出來,現在楊老師不教我們了,這成了我最大的遺憾……

指導教師:魯玉清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大的遺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大的遺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