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恭城在騰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恭城在騰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恭城在騰飛  

  恭城瑤族自治縣是廣西桂林東南部的一個小縣城,它環境優美,氣候溫和,資源豐富,物產盛多。2010年9月25日迎來了它20周歲的生日。在這20年裡,通過人們不斷的努力,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  

  近年來“打造縣城生態宜居環境,大規模開展城市建設”成為該縣的一大亮點。如:房屋裝飾、城區路網、管線下地、污水處理、路面改造……

  原來各式各樣的房屋現在規化成統一的小閣樓樣式。顯得洋氣而華麗。兩旁的人行道都進行了改鋪。停車位等各種項目都進行了規化。看上去井然有序。原來各種管線都埋在地下了。路面的電線杆都不見了。現在呈現在眼前的是兩排美麗路燈。路面也煥然一新,都新鋪上了水泥路。也新建了很多高樓大廈。最漂亮要數千鈞大酒店了,它依山傍水。是我縣級別最高的酒店。在它附近是一座美麗的民族文化體育中心。它的造型遠遠看去像一頂唐僧帽立在地面,很獨特。新建的客運中心也開始啟用了……

  街道上人來車往,呈現出一派繁忙景象。  

  騰飛吧,恭城!相信明天的你會更美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恭城在騰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恭城在騰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