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巨龍在騰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巨龍在騰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國巨龍在騰飛 

  各位老師、同學們大家好。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《中國巨龍在騰飛》。 

  讓我們重現歷史的昨天!真正了解中國??這條正在騰飛的巨龍! 

  中國曾經是一條被外國侵略者欺負的“睡龍”,今天的中國已是一條覺醒並騰空而起的巨龍。那雄雞似的版圖演示着我們黑頭髮、黃皮膚的祖先業績,那騰空的神舟七號已令全世界人民矚目! 

  中國巨龍在騰飛,從無到有??印刷、造紙、火藥、指南針的發明,我們的祖先曾創造過多少輝煌的業績;從古到今??五千年的歷史淵源,人們又經過了多少不懈奮鬥,讓沉睡的中國巨龍覺醒、騰飛! 

  炎黃子孫有能力相信中國巨龍終將騰飛於世界上空!儘管我們經歷了無數坎坷與磨難,但正是坎坷與磨難造就了中國人民的堅強意志,磨練了中華民族的自強不息,中國巨龍已騰空而起,俯視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巨龍在騰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巨龍在騰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