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佛山在騰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佛山在騰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佛山在騰飛 

  五月十八號下午,我們在佛山小記者協會的組織下,參觀了“佛山市城市規劃建設展館”。在參觀的過程中,讓我感受到佛山的變化讓人驚嘆!讓人自豪! 

  這天下午,我在導遊姐姐的帶領下,首先參觀了佛山規劃公示區,模型區,圖片展示區。讓我們了解佛山在綠化建設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的巨大變化,了解到佛山發展規劃是以“井型框架·環狀街接”結構,以實現“綠色佛山”為目標,把佛山建成更加適宜居住和創業發展的花園城市。有了解到佛山市總體規劃模型和佛山一環規劃模型,知道了佛山未來發展的前景。我作為佛山市的小記者,也為佛山的發展而感到自豪。 

  我們走出了模型區,接着又進入了建築人文景觀展區,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佛山近代石門額為主的珍貴石刻,近代滴水瓦等建築構件,各種精緻的工藝品琳琅滿目,簡直妙不可言,讓我大開眼界。這充分展示了古代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。 

  最後我們有到一樓參觀了古鎮民族展區。這裡以仿真建築、模型、蠟像等手段,表現佛山獨特建築和悠久的民間風族。在這裡,我了解到“佛山”這個名鎮得名的原因。這是多麼寓意深遠,讓我想到我們佛山真是人傑地靈,發展前景是光明的。最有趣的是在一間民居模型里播放的一段新郎、新娘拜堂、迎客的錄音片段,它既反映了佛山人結婚時的風族習慣,有反映了佛山人的熱情好客的禮儀,真是多麼逼真、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。 

  夕陽西下,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佛山市建設規劃展館,我心裡盪起了自豪和驕傲。這裡保存了怎麼多見證佛山的變化,既我們大飽眼福,也讓我們了解了佛山的歷史。我不禁由衷讚歎:佛山在騰飛!

您正在瀏覽: 佛山在騰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佛山在騰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