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最溫馨的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溫馨的禮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笑,最美的禮物;有人說,一次會心的談話,最想要的禮物;有人說,一個理解的眼神,最渴望的禮物;也有人說,一次,而我對於禮物的感悟卻很簡單。

  那是一個大雪忿飛的早晨,天沒亮我就早早地起床了,透過窗子,觀賞着雪花漫天飛舞的景緻,好陶醉。窗外的大雪,讓我意識到我的生日快到了。於是,這天我懷着一種激動的心情觀察着每一個人的面容,可是結果,我發現沒有一個人記得我的生日。晚上,帶着一種悵然的心情進入了夢鄉,夢中我一個人,站在冰冷的雪中嘆息,落淚,感覺自己是被上帝拋棄的次品。

  第2天,我依然早起,依然透過窗戶觀賞着雪景,但心卻被漫天的雪花凍結,我毫無興緻。中午吃完飯,依然沒有人提起生日的事,我的心漸漸沉重起來。帶着一種失落的心情過完了下午。晚上,我思緒萬千,我的生日沒有人提起,我的失落,也沒有人發覺,我的夢也好單調。我徹底死心了,雖然明天就是我的生日,的我知道,依然不會有誰知道。唉!算了吧!何必跟上天作對,沒有人提起,我能怎麼樣呢?難道還要我厚着臉皮求它不成?我真的死心了。

  我撥開烏雲,露出燦爛的笑臉,不再胡思亂想。但是,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。

  剛一下樓,一陣清脆的生日祝福聲隨着腳步聲響起,她們你一句我一句,我都不知所措了,的我知道此時,我收到了一種禮物叫溫馨。心中的烏雲蕩然無存,此時的笑容才叫彩虹般燦爛。

  屋外,雪依然靜靜地落着,屋裡,不斷傳出我們銀鈴般的笑聲,還有我收到的最溫馨的禮物散發出的濃濃香味,一直飄向遠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溫馨的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溫馨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