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父母是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是天使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紅塵滾滾,欲摧江河。花殘月落,誰與爭鋒?年輕的學子正在這玉疆戰場上拼殺,在耀眼的舞台上演繹屬於自己的人生。這一切一切的源頭都來自於一股最真實、最樸素、最偉大的力量——母親。如此熟悉的一個字眼被多少子女遺忘,從小培育大的兒子、女兒都在父母有生之年給予他們錢、房子、車,他們可能認為自己盡到了最大的孝心,但誰又會知道,父母僅僅希望你們可以陪在父母身邊,給予他們關愛。或許最後才會明白這個最簡單的道理,那時一切就都晚了。如果你此時有所領略未來就會少一次後悔,少一次流淚……百敬孝為先,對於父母我們因該盡我們最大的努力,為父母分擔一些,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從小,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,如何做人。他們給我講毛澤東、周恩來,給我講雷鋒的故事……他們告訴我,做事要謹慎、對人要真誠、要學會寬容、學會尊老愛幼,要懂得知恩圖報……

 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,說起了我父母,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的感激。父母為了我的成長而費心費力,對於他們我都不知如何報答,或仰一切就不言其中了吧!記得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:一個年輕的母親,在看到一隻狼叼走襁褓中的孩子時,她以驚人的速度追上這隻狼,情急之下她跳到狼背,狼受驚后脫着她狂奔數百米,這位母親瘋了般廝打着狼,直到救下孩子為止。一位普通的女性,在釋放母愛時,顯示了超人的能量,正可謂“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。”

  母愛至深。

  ILOVEYOU我的父母

  永遠愛你的兒子

  養你們到老陪你們到老愛你們到老

  你們在我眼中就是天使

  山西省運城地區絳縣縣直初中初三:趙澤鵬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是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是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