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關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關愛如一縷清風,在你最炎熱的時候送來一絲清涼;關愛如一縷陽光,在你最黑暗的時候送來一線光明;關愛如火,關愛如雨,關愛如水……

  也許,我們的腦海中似乎留下了一些人的名字,似乎留下了一些事的影子。

  在那個可怕又溫暖的2003年,我們全人類經歷了一場浩劫,“鍾南山、葉欣……”提起那一年,人們會不約而同地想到這些人的名字,他們是醫生,他們是護士,他們,是真正的白衣天使。

  2004年,又一個中國年。“禽流感”又向我們襲來一陣寒風,無聲無息。還記得第一個禽流感病歷的發生地,我們沒有驚慌,我們更沒有失措。是2003年的“非典”告訴我們,在災難面前,全人類的心被一種東西緊緊聯繫在一起。

  印度洋海嘯也沒有被世人淡忘,也許許多人會記起一個叫“蒂莉*史密斯”的小女孩,就是她發出了警報,疏散了百多名遊客,從死神手中搶回了他們。

  也許,提起關愛,有人會想到“感動中國的十大人物”,一個一個熟悉的面龐在腦海里閃過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心有一種無名的衝動。

  我知道,世界上沒有安琪兒,但我知道,世界上真的有天使。

  我知道,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“關愛”,天使就是一個特別富有愛心的人吧!

  關愛似海,關愛如山。

  關愛就是天使賜予我們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