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孤單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單的愛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天下起雨時,當雲聚攏時,當空中打起雷時,天落下了。打給沒有一個人會喜歡這種天氣了,但我不同我不但不討厭,而且還喜歡這種天氣。想問為什嗎??因為我是一個孤兒,而且根據孤兒院的院長說,我是在陰雨天被院長發現並且收留的。因為院長是一個孤人,在他沒這麼老之前,還是一家公司老闆只因為一次車禍失去了自己的愛人和兒子,最後也無心經營自己的公司把公司買了,見了這所孤兒院。院長之所以對我這麼好,因為說我長的想他死去的兒子。我也就做了他的兒子。

  我走在街上,仰着頭,看着落下的雨。雖然雨下的不是很大,在街上亂走的我早已被淋個濕透了。行人都稱這一把把的雨傘,看着我這個“怪人”,我早已習慣了他們這種眼神。我慢慢的走着,看到在一個櫥窗前有一對母子,哪孩子眼睛看着櫥窗里的那些糖果,在眼神中我看出了他的渴望,渴望得到他心想的那些糖,是不是看着自己的母親,可憐巴巴的望着,眼裡還有着一些小水珠在打轉,顯然她的母親被他的眼神所感染了,拉着他走進哪家糖果店,最後小男孩拿着一隻大的棒棒糖走出了糖果店,后撲面還跟着一位滿臉笑容的年親婦女。心想:如果我沒被父母拋棄的話,我的母親會不會也會這樣對我着么好呢?我還是走着,只不過換了一個地放,這好像是我不自覺的走進了公園,想:應該沒人吧?這樣的天氣。但遠處還是傳來了聲音,我只能更着我的好奇心走了。在滑梯上有一個小男孩,在半邊還有一位撐着傘的婦女,顯然是那位小男孩的母親。我在不運處聽着他們的談話,“媽媽,我還要再玩了。”“乖了,下次再玩吧,今天下雨了,再晚的話會感冒的,那樣你就不能吃到媽媽做的很好飯餐的味道了。”“好吧,回家了,回家吃飯了。“慢點。”我的媽媽做的飯會不會很好吃呢。我還是慢慢的回到我的“家”。“你沒事吧,又去淋雨了,真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,快去擦乾淨吧”剛回到“家”,我的那慈祥、可愛的“爸爸”關心我了。心想我不是還有一個親人嗎,呵呵。我真是笨啊。“是的,遵命。”我笑着走到浴室洗了個澡。我一點不孤單啊。

  人有時候真的要向好的地放看啊,就算是一個孤兒,也是會有親人和朋友的。

  浙江省路橋區蓬街鎮私立中學初三:王宇航

您正在瀏覽: 孤單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單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