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關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小的時候我就失去了世界上最偉大、最無私、最珍貴的愛??母愛。

  前幾年,爸爸又有了新家,后媽對我不是很好,我也不願意看見她那張令我厭惡的臉,於是我過起了寄人籬下的生活,來到了姑姑家。

  很小的時候,別的同學上學放學都有家長去接送,而我只能自己去上學,在自己一個人回那個所謂的家。姑姑偶爾在空暇的時候去學校接我,有的同學就問我:“那是你媽媽嗎?”我總會搖搖頭,然後假裝認真走路,心裡卻感到一陣酸楚,眼淚忍不住的要往下掉。姑姑總是安慰我說:“不要在意,大家都忙,沒有時間來接你,並不是不在乎你,其實大家都很關心你的。”我點點頭表示理解,可是心裡卻還是感到一些委屈。

  姑姑家的經濟並不寬裕,但仍然對我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生怕我吃不好,穿不暖……自從媽媽去世后,爸爸的工作一直很忙,幾乎都沒有空暇去管我,他從來都沒有給我買過一套衣服,沒有帶我出去玩過一次,甚至連我的生活費都不給姑姑。但是姑姑對我就像親生的一樣,甚至比對自己的兒子還好,有什麼好東西總是給我留着,從來不偏袒哥哥一分一毫。

  有的時候,我和哥哥吵架,我總是當仁不讓,讓他毫無反擊之力。每當這時,他都會說:“你怎麼不滾回你自己家去啊,天天賴在我們家,是不是你太‘可愛(可憐的沒人愛)’了沒人要啊?”說完就嘲諷的笑起來。

  我無心再理會他,只是自己將自己反鎖在房間,眼淚不聽的從眼眶裡湧出來。

  姑姑敲開我的房門,安慰我道:“別哭了,誰說你沒人要啊,其實大家都很關心你的!再說不是還有我要你嘛!你就別再難過了啊。”說完便讓哥哥給我道歉。我假裝笑笑,說:“我不難過,您先出去吧,我想睡會兒。”其實我真的不難過,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,我也不懂……

  天熱了,姑姑讓我少吃點涼的,對身體不好,要多喝水,注意身體;天涼了,姑姑勸我多穿點衣服,小心着涼;下雨了,姑姑拿着傘,在站台上焦急的等待着我……

  這些年來,姑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料着,關心着,使我這個“可愛”的孩子又感受到了關愛,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還有關心我的人!

  我相信在姑姑的照料下,我會茁壯成長,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樣:“幸福,我要的幸福,在不遠處!幸福,我要的幸福,漸漸清楚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