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戀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愛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戀愛會讓人變傻,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。自從和他在一起以後,我就感覺自己變得傻乎乎的了,總是想着他。就連在上課的時候也會開小差,上課也想着他,老師說了什麼都不知道,考起試來什麼都不會。我覺得我中考之所以考出這麼差勁的成績和我自己有很大的關係,也和自己談戀愛了有關係。就是因為和他在談戀愛,所以就喜歡整天找她,所以上課就會常常想他,想着和她聊天,和他說一些自己的事情。現在已經全部結束了,呵呵。

  戀愛,這個東西我可要不起。現在分了也好,省的我有事沒事就想着他,連上課都想着他,嚇得我都無心學習,中考也考了個末班車。搞得我去辦名的時候都不好意思。現在沒有了他,我終於可以好好學習了。恩,現在才剛剛要開始高中生涯,我要好好的靜下心來學習嘍。我要想着學習努力咯。加油,加油,加油!

  戀愛的事,等我讀完高中以後再說吧。我要變乖咯,我要好好學習,不談戀愛了,至少高中期間不談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戀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