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戀愛衝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愛衝突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,那個戀愛了的朋友,已經是很是絕情了,說了不再動情,因為他主動了太多次,所以,也就漸漸地,他不再是她的口頭禪了,但是,今天!

  今天,是朋友登記學校扣分情況的日子,她在德育處,回來后,紅着臉,往我身上一打,我就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了,問怎麼了!她仍舊是保持沉默,我笑了笑,我知道,她會說的,只是在緩解情緒。

  過了幾分鐘,我抬頭看了看她,她跟我說了實情,說他給她塞紙條了,然後也說了她在德育處的經過,我笑了笑,沒有說什麼,我轉過去看了看電影,說,那紙條呢。她把手放口袋裡,敬業沒有拿出來給我,只是看了很久的電影,才吞吞吐吐地拿了出來。裡面寫的都是英文,意思也就是謝謝她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了!

  我對着她,笑了笑,沒說什麼!好久,我吐出一句話:遠方,你怎麼看!

  她眼圈紅了,趴在我的肩上,小聲地說:“為什麼,明明我已經快要忘記了,卻還總是要拿這些亂七八糟的紙條給我!”我笑着。過了會。我說:“你怎麼看?”她說她真的不想要荒廢她自己的學業。我笑了說,其實不一定就說會影響。

  她苦笑,沒有回答。只是看着我,好久好久。我想,我從她的眼睛里,已經知道了答案!

  愛情衝突,愛情衝突,跟成績真的就有關係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戀愛衝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愛衝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