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桔子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桔子的愛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個把月,桔子上市了,隔壁四叔回來時,給了一個強子,給了一個虎子??強子五歲的弟弟。

  虎子接過桔子,跑到外面去了。而強子,就在原地,去了桔皮,掰了兩丫,自己留了一半,將另一半遞給正在廚房忙碌的母親。

  母親看了看,說:“你吃吧!我不愛吃。”

  “吃一點吧!就當嘗個心。”

  “這東西酸,我不愛吃。”

  強子正準備再說點什麼,忽然手一顫,句桔子掉在了地上。強子看了一眼,轉身出去了。走到屋外,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書落在了廚房,便又轉身回去取。

  來到廚房門口,他看見母親正把地上的桔子撿起來,放在衣服上擦了擦,又放在嘴邊吹了吹,送入了口中。

  “媽”強子喊到。

  母親回過頭,一臉的驚訝,忙說到:“掉了怪可惜的。”然後笑了笑,轉過身去,繼續忙她的去了。

  強子走過去,把手中的另一半桔子放在了灶台上,拿了書,轉聲出去了。

  一會兒,母親喊吃飯,強子和虎子一起來到廚房,虎子眼尖,一眼看到灶台上的桔子,一個箭步跑過去,把桔子抓在手中。

  母親看了一眼,說:“吃吧!”

  虎子撲到母親的懷裡,撇下一丫,送到母親的嘴邊,說到:“媽媽你吃。”

  “我吃過了,你吃吧!”

  “不嘛!再吃一點。”

  “這東西酸,我怕酸。”

  “很甜的,我剛才吃過的確!”

  虎子不由分說,趁母親張口之際,把那片桔子送入母親的口中,母親愣了愣神,最終把桔子給吃了。

  吃完后,回過頭對強子笑了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桔子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桔子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