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親愛的妍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妍_1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妍:

  原來寫第一個字有時候都是這麼困難。還未想好說些什麼眼淚就快止不住。

  我們相識的第二個九月已經過去了。已經是冬天了。

  我記得初一剛開始的前幾個月,我也給你寫過一封信。那個時候是多麼美好。

 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,我們都只有一個,我們都曾經笑過哭過彷徨過。不要忘記我也隨着你的喜怒哀樂而悲歡。不要忘記我第一次向男生表白都是你幫我的。不要忘記我們一起經歷的那些路,那些事情,那些花兒。

  或許你不相信,我之前也不知道。原來我可以為你而悲歡,你流淚的時候我也難過,你笑的時候我就放心,你痛苦的時候雖然我沒能為你做什麼,但我也心如刀絞。

  這不是愛情,是近乎親情的友情。其實我也明白,什麼是我們之間的隔閡。

  我難過,委屈,痛苦但是這些都不讓你知道,要痛苦讓我一個人痛苦。就算這是我的選擇。

  現在我常常想我們以前的事情,想那些美好的日子。像一個老人回望過去一樣,然後重重嘆息暗暗流淚。我感覺像是蒼老了一樣。 你快樂這些也不算什麼了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看到這些。即使你看見這些文字,也看不見我現在的表情。

  或許你會不以為然,或許你會明白我。或許總有一天你會體驗到我的感受。

 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成熟,回首的時候會有感慨會有快樂也會有自責。但我們都被時間削磨得更精細更成熟。曾經的一切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這是最美好的友誼。 

  馨

   07.12..8 晚。  

  有一些喧囂過去后,就只剩下寂寞。

  我會記得我們的笑顏,用爛漫的春花來形容都不為過,你的熱情,你的歡笑,你的淚水,都已成為我細數的珍貴。握在手中,不曾融化。感覺離這封信,好遙遠,現在的這些文字,已經是寫在我們和好后了。

  你終於結束了一段朦朧的感情,我對你說,這會讓你解脫,我記得那天你趴在我肩頭淌下的熱淚,為過去十幾個月你為他付出的所有,一切作了個了結。你終於可以不離開我了,我知道他曾是我們之間的隔閡,知道你曾經對我的所有懷疑,都抵不過我們辛苦建立起來的友誼。

  但是,它不曾消失過,我用笑顏掩蓋尷尬時,你用懷疑凝視我時,他用冷漠對待你時。你看,這是我們唯一剩下了的,也是最珍貴的。

  我一直把友情看得高於愛情,在這個世界上我難得的好友中,能有你的身影,我欣慰,高興。

  妍,其實我一直想告訴你,早戀的種種壞處,我知道你是聽不進去的,因為這件事情,你曾帶給我的傷害,讓我控制不住地流淚,這是對我們的折磨。我不希望你牽扯到更多的人,可是我們從來都不忍心捅破這層紙。這是我們的錯。也是你初嘗禁果的結局。

  曾經樂觀的你,愛笑的你,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淚水和悲傷,我心痛,嘆息。你卻笑着說你很快樂。我不敢看你哭腫的眼睛,不敢看你強裝的笑顏,那些使你看起來更悲哀,更讓我揪心。

  終於等來了這個結局,這個冬天分外的冷,親愛的妍,不要哭泣。相信我吧,這是對你的解脫,希望你快樂。

  細數珍貴,即使在冬季,它也能見到陽光,絢爛晶瑩。

  Don’t  worry ,I’m here.

  (我已經徹底無語了,前面空那麼多我不是故意的,沒法弄掉- -)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妍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