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愛的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祖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現在生活的地方,是中國……每個人,都最少有也最多有兩個母親,一個就是生母,而另一個,即是中國。啊,親愛的祖國,親愛的大地之母。

  大地之母我愛你,你為我們所付出的,已經夠多的。你給予我們每人一條生命,一條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生命,讓我們的子孫後代享受生活……

  大地之母我愛你,你給予我們茂盛的土地,有美麗的彩虹,有嫩綠的小草,郁盛的大樹,鮮艷的花朵,還有那各式各樣的昆蟲和鳥兒們……

  大地之母我愛你,你給予了我們一年四季,春暖,夏熱,秋爽,冬涼。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、春回大地;夏天到了,泡沫般的夏天讓人有瘦身的感覺;秋天到了蔬菜水果在這個季節也結果了,讓人有大豐收利的感覺;冬天到了,冰天雪地,讓大家一起堆雪人吧!

  親愛的大地之母,親愛的祖國,我愛你。

  寮步中心小學六年級:**8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