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蜘蛛絲的發現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絲的發現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世界萬物中,每一種事物總有那麼多奧秘存在等着被人們發現。

  這天,我無意中發現在我家的客廳吊燈上似乎有一片薄薄的東西,這是什麼呢?哦,原來是一張蜘蛛網啊!嗯,這蜘蛛網“架”在那裡,太不幹凈了,不如讓我來把它清理乾淨吧!於是,我拿來了一把掃把,用掃把對着蜘蛛網輕輕撥了一下,本以為這蜘蛛網會掉落下來的,可是我沒有想到:蜘蛛網並沒有掉落下來,而是粘在了掃把上。我驚訝極了,嘴巴張得大大的。我見了,再次用掃把向蜘蛛網用力地挑了幾下,但是,蜘蛛網還是沒有掉下來,就像是塗了“502強力膠水”一樣遲遲不落,這是為什麼呢?

  為了把答案弄清楚,我拖着掃把飛快地跑向媽媽,問:“媽媽,為什麼那蜘蛛網那麼難掉下來啊?”可媽媽卻這樣回答道:“嗯,這是你自己提出的問題,應該自己去解決呀!”我聽了,有些不服氣,就快速跑到電腦前,查了查,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,原因是這樣的:蜘蛛絲的韌性非常好,不容易被扯斷。如果一根蜘蛛絲和一根粗細一樣的鐵絲相比,蜘蛛絲的韌性就是鐵絲的10倍!

  啊!原來世間萬物擁有如此有趣的奧秘呀!我今後要發現生活中更多的奧秘!

  廣西南寧市濱湖小學四年級:覃譯嬈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絲的發現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絲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