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情絲的味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絲的味覺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個對天氣變幻特有味覺的人,我不喜歡那陰雨有天氣,總是讓人煩悶到了極點,所以喜歡陽光,喜歡那帶着風箏飛跑的天空,昨天去同事家,小房小灶,什麼都有,卻也溫馨的很,我們圍在小桌前拿着筷子,等着丸子熟透,會烹不熟的米飯,卻連連說好吃。 

  天氣酷似善變的臉,昨天還是春意融融,現在卻涼意襲人。走在紛繁的路上,任髮絲纏繞,裙裾輕揚,頗有點“一蓑煙雨任平生”的境界了。嫣然回首,灰濛濛的天,飄曳不定的枯樹……眼前的一切像極了童年時的某個場景。那時,粼波泛舟,翠山採薇,可是歲月的風帆已漸行漸遠,記憶也變的模糊不堪,花猶在,人卻不同。經歷塵世的滾打,童年那份純真洒脫正在被吞噬,當初對大千世界的憧憬被撕的支漓破碎,昔日的無愁換來了今天的欲說還休:成長也是一種痛苦,因為它摧毀了我的夢,留下的只是累累傷痕,掙扎卻又掙脫不了。可也正是這份痛苦,我才有了嘆光陰、笑紅塵的深邃。我加快了步伐,行色匆匆,我相信灰暗終將被蔚藍所替代,因為我心中春意盎然。 

  是不是真的在有時候我的味覺太發達了,才會時不時品味出那苦苦的味道,我的生活時常要滲入一些不安和不平的東西,以前總是找原因,去克服,現在我不找了,卻也不知道是麻木的不再去理會。還會說人生就是這樣,如果事事都如自己所料,活着還有什麼意思,不是打仗時候的諸葛亮,料對了可以發揮在戰場,我的每邊不需要戰爭,只想平淡的回味自己走過的路,和留下的痕迹,不是淡漠什麼,只是想讓自己這味覺變淡,因為我不想每天都活在痛苦的記憶中,那過去的往事,有苦有甜的經歷,其實給予了很大的幫助,讓我不在浮浮沉沉,讓我可以踏實的去做每件看似渺小的事。 

  味道,希望可以讓自己慢慢的長大,然後懂得什麼叫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情絲的味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絲的味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