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偉大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愛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遼闊的非洲大草原上,生活着一群大象,一天在草原上來了兩個偷獵者,這兩個人在草原上,漫無目的開着車,突然間,他們像發現了黃金似的,極速的向小河邊開去,哦!原來是他們發現了,正在水邊飲水的象群,這時一個獵人拿起了槍,然後站了起來,瞄準象群中一隻最強壯的大象,只聽砰的一聲,獵人開了一槍,大象們猛地跑了起來,就因為這一跑,所以剛才那一槍就打在了水裡,大象們四處逃竄了起來,其中那頭強壯的大象,帶着一頭小象往樹林里跑去,獵人們便跟了過去,好像看出點什麼的大象,跑到樹林后,然後自己又跑了出來,拿槍的獵人說:唉,它怎麼又出來了,開車的獵人說:管它呢!咱們繼續追拿槍的獵人說:嗯,也是,並開起了槍,砰的一聲,子彈打在了大象的右腿上,大象並沒有倒下繼續向前跑着,然後獵人們又開了一槍,這次打在了大象的左腿上,大象咚的一聲,重重的跪在了地上,這下獵人們高興了。可是跪在地上的大象,又搖搖頭站了起來,並又奔跑了起來,獵人們失落了,只聽砰。砰。砰。的幾聲,大象的前左腿和前右腿都中了槍,肚子上也中了兩槍,大象回頭望了望又搖了搖頭,奔跑了起來,這時開車的那個獵人說:這次多來幾槍,大象嗎?皮都厚,於是,拿槍的那個獵人,又連續的砰。砰。砰。的開了幾槍,這幾槍全都打在了大象的肚子上,這時實在撐不住的大象倒在了地上,並喘着粗氣,獵人們把車停在了大象旁邊。拿槍的獵人從車上跳了下來,並衝著大象連開了幾槍,嘴裡還不時的說著,跑呀!你可跑呀!另一個獵人,從車上拿出了許多工具,並說:哎呀!你就別浪費子彈了。快來幫忙把那兩個象牙弄下來吧!拿槍的獵人說:嗯,說完他們便弄了起來,一會兒兩顆長長的象牙便弄了下來,獵人們把象牙放在了車上。高高興興的走了,這時在那片樹林里,跑出來了一頭小象,小象站在大象旁邊,用頭頂了頂大象,大象睜開了眼睛看了看小象,又慢慢的閉上了眼睛。失去大象保護的小象,不久就慘死在了肉食動物的口下。現在想想這頭大象跑進樹林后,原來是為了讓小象逃跑,然後自己來誘導獵人,老是往後看是為看看是否,離那片樹林夠遠,並堅持着奔跑,是盡量讓獵人們遠離小象,以免獵人們回去在抓住小象。多麼偉大的愛呀!可是那頭大象並沒有想到,小象還太小,剛才又因為驚嚇象群們全都跑亂了,所以小象無法找到庇護所,最後還是死在了肉食動物的口下!初三:侯旭浩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