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為愛喝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愛喝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中國2008年5月12日,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日子,在這一天,我們失去了多少親人,失去了多少條可貴的生命。全國13億人民沉浸在哀痛之中,就在這一天的14點28分,就在四川省汶川縣,大地猛烈的震動了,在此時此刻,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——8.0級的大地震。

  在這次地震當中,發生了多少感人的故事,這些感人的故事的起源就是:愛。我記得有一個最讓我感動的故事,因為她的無私,因為她的愛,我替人們感謝她……

  “救救我…救救我…”一個微弱的聲音從縫隙中傳來,因為在縫隙的上方被一個很重的東西壓住了,人們正努力的想辦法來救這孩子,“媽媽…我要媽媽…”這個微弱的聲音再次傳來。突然,在人群中擠出一位婦女,大聲說道:“我是這孩子的媽媽”,先前那孩子一直在哭,聽到這裡,就不哭了,有氣無力的喊着“媽媽…媽媽”那位婦女說道:“孩子,別怕,媽媽在這呢!”“嗯!”“你能把手伸出來嗎?”“能”。一隻細小的胳膊伸了出來,那婦女緊緊握住那孩子的手,人們真以為那孩子是那位婦女的女兒,就沒有多說什麼,從此刻開始,無論有多大的餘震,那婦女都沒有離開過這孩子,整天陪着她說笑,唱歌,所有的人都被感動了,就剛加賣力的就這孩子,終於,那東西被一開了,孩子出來了,婦女也很高興的笑了!

  可是,我們事後才知道,這位婦女並不是這孩子真正的媽媽,而這個孩子已經是這位婦女救出的第9個女兒了!而這位婦女的親生女兒卻在地震中死亡了!再大的震,不動我們的心!

  為愛喝彩,感謝這為婦女的愛,她的愛是大公無私的!

  為愛喝彩,在這次地震中,我們沉浸在痛苦之中,也沉浸在歡樂之中啊!

您正在瀏覽: 為愛喝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愛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