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天空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的愛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自古神秘,天空使無數人着迷。人們從古自今都渴望漫遊天際,為此人類中許許多多精英長眠天際。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,現在人類正一步步征服無垠天空。

  人類對天空無禮,它沒有主動懲罰,因為它白凈;人類使天空化上濃重粉底,它無怒言,因為它在萬頃之陂上;人類在天空下生火,它只能曲意逢迎,因為它親近萬物。人類屢次測試它的能耐極限,我也不能免俗。

  我喜歡獨自一人坐在窗邊,手中捧杯熱茶,抬頭仰望蒼穹。將它從上至下,從左到右,反反覆覆地觀察。因為它毫無怒火,所以我無數個日夜都盯着它。

  腳踏大地,放眼天空,心中思索,腦內閃動。一副副旖旎景色浮現,一句句至理名言湧出。有一句話說“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;壁立千仞,無欲則剛”想到這,我笑了。莞爾?譏笑?我不知道自己怎樣笑的,也不知道為何笑。我僅僅知道,海有發難之時,地有變色之期。它們寬容,心胸廣闊?那為何有這些災難?還是我鍾情的天空好啊。它從不直眉瞪眼。它任由鳥兒翱翔,任由風雲變色,任由星雲肆虐。它無怨,我想也無悔吧。

  皓月當空,萬物俱寂,夜已深了。星星們探出小腦袋。眨眼,粲齒,它們如此歡樂,因為它們熱愛嵌在天空的感覺。

  日月一輪迴,天空即便色。天空不在敞亮,天空已昏睡。滿目星斗掛在空中,也許因天空的昏睡它們也將睡去,也許它們化作天空夢裡的明燈。我坐在床頭,順着皎潔月光,透過窗檯,穿過地點的屏障,向窗外星幕望去。親愛的天空,這小小的障礙阻隔了我們,我們註定無法相觸。你高高在上,而我如此卑微,渺小。夠了,夠了。你能在天上俯視我,我能在地上仰視你。我滿足了,我無悔亦無憾。忽然,遠處一顆流星劃破幽暗天際。似瀑布在鬱鬱蔥蔥的重山中滑落。夾雜着活力,光輝奮力衝下。我趕緊許願:原我能永遠看着天空。

  天空戴着神秘面紗俯視眾生,如此神秘,如此寬容。無數如此,無數褒義詞是你最好的詮釋。你太完美,我卻太不堪。我沒多的幻想,我只求那個願望能實現。漸漸我睡著了,伴着你的完美睡著了。

  從睡夢中逃脫,光芒射在被褥上。我起身,開窗,仰望。多麼幸運啊,你還在我頭頂。

  我再一次被你折服,我再一次依靠你身上,望着你那在面紗下朦朧的面龐。我僅沉浸在對你的幻想中,其它一切全部忘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