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媽媽的呵護下,照顧下,我漸漸地長大了。媽媽在我的身上灑下了勤勞的汗水。她給了我愛的力量,我覺得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愛。 

  在日常生活中,告訴我做人的道理。在學習中一一教我,在我遇到挫折時,鼓勵我勇猛直前。媽媽,你總是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,你是多麼關心你的孩子啊! 

  夜靜悄悄的,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,臉像個火球一樣熱。這時,媽媽走進我的屋,摸摸我的頭,對我說“孩子,你發燒了,媽媽帶你去醫院。”說著,背起我就往外走。來到醫院,大夫診斷後說我扁桃體發炎,而因起的發燒,要馬上輸液。媽媽在一旁陪着我,一會問我喝不喝水,一會摸摸我的頭,體溫是否下降。為了我打針的手不涼,還特意灌暖水帶,放在我的手下面,細心的照顧着我。 

  我愛我的媽媽,她給我愛是無私的,也是偉大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