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微笑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愛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驀然回首,多少往事已成回憶;多少經歷從腦海中抹去。閉上雙眼,眼前浮現的竟是曾經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,這些笑臉,有親人的,有朋友的,有同學的,還有陌生人的。頓時心間暖暖的,有種愛的感覺湧上了心頭。

  忘不了,別人對你的關心。

  忘不了,別人對你的微笑。

  忘不了,別人對你的愛。

 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,愛的回報也是無限的。愛是一縷清風,在你焦躁時為你帶來一陣愜意;愛是一絲陽光,在你寒冷時為你送來一片溫暖;愛是一潭清水,在你乾渴時為你送來一點清涼。受到了愛的同時,你一定心中充滿了感激,你一定也想做一些事情來作為愛的回報。

  相信愛,因為愛可以溶化冰冷;相信愛,因為愛可以溫暖人心;相信愛,因為愛的世界是美好的。生活在愛的世界中,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許許多多的愛,我們也會奉獻自己的愛來回報別人。生活在愛的世界里,沒有爭吵,沒有矛盾。因為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,你給別人一個微笑,別人也會個你一個微笑。所有問題的答案,彷彿都可以用微笑來回答。

  奉獻一個微笑,奉獻一點愛,終有一天你會得到愛的回報;終有一天你會打動所有的人。相信愛,只要堅持,你也會創造奇迹

  愛是如此的神奇,只要你能夠堅持,只要你能夠努力,你就會發現,愛是一種永恆的力量。相信愛,試着送別人一個微笑,試着送別人一點溫暖,試着送別人一點幫助。相信回報你的會有更多的愛。

  相信愛,因為有愛的力量,冰冷的石頭也會回報你一個粗糙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