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偉大的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偉大的愛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許多人都在讚美這母愛的偉大,可是,有些人僅僅只在乎一點,去忘記了同樣偉大的父愛。仔細的去留意,其實,它真的好美。 

  有一種愛,它是無言的,是嚴肅的,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,然而,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,一生一世忘不了,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。父親從男性的角度,給予我們堅強,自立,自強,自信,寬容,使我們能感覺到與母愛不同的愛。母愛是細膩的,而父愛是嚴肅、剛強的、博大精深的。父愛同母愛一樣偉大,只是父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而已。  

  父愛其實很簡單。它像白酒,辛辣而熱烈,讓人醉在其中;它像咖啡,苦澀而醇香,容易讓人為之振奮;它像茶,平淡而親切,讓人自然清新 ;它像篝火,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,容易讓人激奮自己。 

  父親的愛,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,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;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,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;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,指引着我走向成功;是冬天裡的一把火,溫暖着我那顆冰冷的心。父親的愛,無處不在!  

  縱使是丹青高手,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:即使是文學泰斗,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;即使是海納百川,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! 

  常說,父愛是一座山,高大威嚴;父愛是一汪水,深藏不露;父愛更是一雙手,撫摸着我們走過春夏秋冬;而父愛更是一滴淚,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。 

  小時侯,父親是一種嚴厲的象徵,父親像一把斧頭把我的惡習統統改改掉,父親常說:“你就是一棵樹,樹會亂長枝幹,現在就要把你的毛病統統去除,養成良好的習慣。父親從不關注我的學業,父親堅信有了良好的習慣就有了一切。就是這個信念,伴着我走到了現在。父親這個堅強的信念與神情,一直浮現在眼前。沒錯,父親是堅強的。 

  父愛是無私的,它總是體現不出來。但是,在這個世界的另一個角落裡,或許就在你的身邊,深深地,純純的父愛在伴隨着你,給予你向前的力量。 

  當我在學習或生活中遇到挫折與困難時,會有濃濃的父愛時不時的捲走我的痛苦與煩惱,撫慰我受傷的心靈。這時,就會從內心湧出一股說不出的情感,也許這就是父親對自己的愛吧! 

  我也恨過,恨為什麼父親那麼嚴厲的教訓我,甚至有時會說幾句很傷人的話,當時,我真的認為我的父親一點也不好。但是,我懂事了后才明白,那是為了我,做了錯事的我不知反省我會一直錯下去的。嚴厲的父親,和藹的父親,親切的父親…… 

  我明白,我懂了,您的良苦用心。此時此刻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那濃厚的愛意,深入人心,沁人心脾。

  父親,我親愛的父親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那偉大的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