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湯中的關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湯中的關愛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乾巴巴的米飯讓原本就嘶啞的喉嚨難受彷彿要冒煙,然而看着排隊打湯的一條長龍,我望而卻步,用菜攪拌着飯,強忍着乾渴,皺緊眉頭,使勁咽下……

  一碗湯悄然無聲地放在我的身旁,我恍若遇到救星,剛想猛飲一口,抬頭一看,老師正微笑地看着我,眼裡充滿親切與關愛。我有些愕然,不知是受寵若驚,還是出於感激,我竟一時哽咽,不知該說什麼好。但我堅信,我的內心是欣喜若狂的,因為我分明看到,在老師投來那束關愛的目光時,同學們欽羨的眼神。

  老師默默地在我肩上拍了兩面下,起身,走開,背影依稀。雖然一切悄無聲息,雖然老師並沒有過多的鼓勵,過多的讚賞,但我已經深深感到他對我的未來的憧憬,對我的信任。

  細細品茗般品味着那碗注滿濃濃關愛的湯,再尋常不過的味道在我喝來卻異常的香,異常的可口……

  我暗下決心,十年後,二十年後,我定然也會盛一碗湯滿載我的感激之情獻給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湯中的關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湯中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