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圖作文把快樂還給大森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作文把快樂還給大森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,樹木鬱鬱蔥蔥,小動物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然而有一天,危險來到了它們的身邊。

森林的樹木一棵一棵地倒下了,森林裡到處瀰漫著血腥味,動物都非常害怕。漸漸地,動物越來越少,森林這個美好的家園被破壞了。

原來這一切都是濫砍樹木、亂殺無辜的壞人造成的。動物們指責這個破壞環境的人,狗熊說:“都怪你,害得我受了傷,同類也被你打死了。”“我看不起你。”大象怒視着他。老虎火冒三丈說:“你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園,你要雙倍償還。”伐木人說:“對不起,我破壞了你們的家園,我會償還你們的。”

伐木人每天都來這兒種樹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樹苗變成了茂盛的大樹,小動物們開心地笑了。

伐木人把快樂還給了森林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作文把快樂還給大森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作文把快樂還給大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