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種在心中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在心中的愛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告別了初一,告別了年幼的我們,告別了您,我的老師。

  踏進了初二,走出五班的後門,走進一班我前大門,從離開到現在,我一點也不習慣,時間不聽使喚,為回憶上了鎖,那份感情,以不在。新的班級,新的同學,一切都的那麼的陌生。

  王老師,我不知道怎麼來表達初一這一年中您對我們負出的愛,看到您都忘記了該說些什麼。從小學悶不吭聲的小組長到初一那時超級樂天派的班長,是您讓我改變得那麼快,那麼突然。可是現在,哎!

  您在我的心裡灑下一片光芒,那麼微弱,卻又那麼溫暖。這就是愛,永遠藏在心裡,但是蠟燭也有熄滅的時候,只燃燒一次,怎樣珍惜?

  幸福的步子總是邁得那麼快,時間就這樣悄悄溜走了,陽光灑像大地,我揚起臉,忘這藍藍的天空,刪除昨天的煩惱,尋找明天的快樂。王老師,教師節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種在心中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在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