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回味身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味身邊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風蕭蕭,天藍藍。我走到路的那端盡頭,美麗的自然給我留下一件珍寶:魚兒泛起陣陣漣漪,水兒托起片片樹葉,鳥兒留下道道倩影。可愛景象,回味無窮,心情至樂!其實,回味也是很美好,很美好的。

  回味春天,你可以發現人生如春,充滿活力。每一次的奮鬥,每一次的拼搏,每一次的你追我趕,都體現着小草破土而出般的衝勁:當生命的價值被你認可的那一刻,回味讓你對未來充滿信心!

  回味秋天,你可以發現人生如秋,充滿珍惜。每一次的百花凋零,每一次的葉兒枯黃,每一次的落葉飄飄,都體現着生命如流水般的逝去:當生命被你領悟的那一刻,回味讓你珍惜生活的每一天!

  回味夕陽,你可以發現人生如畫,令人陶醉。每一次的圓圓滾滾,每一次的通通紅紅,每一次的映繞天邊,都體現着人生如仙境般的和諧:當生命被你讚美的那一刻,回味讓你領悟生活的美好!

  回味親朋好友,你可以發現人生如爐,溫暖人心。每一次的回眸一笑,每一次的噓寒問暖,每一次的至愛關懷,都體現着如蜂蜜般清甜的愛:當生命被你悟懂的那一刻,回味讓你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!

  回味身邊的每一次,你將獲益多多,陶冶多多!其樂之樂矣,可視為天倫之樂也!

您正在瀏覽: 回味身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味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