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中,我想到了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,我想到了自己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外面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……

  它終於掙脫了藍天白雲的擁抱,離開了自己最熟悉的家,離開了那溫暖的襁褓,離開了自己最親的人。它要實現自己那或許並不偉大的夢想——到外面看看,去外面闖闖。即使最後千瘡百孔……

 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,是和它那麼的相像——小時候無數次幻想着有一天,我離開了家,在外面經過自己的努力拚搏后,過着常人無法享受到的幸福生活。可時間就這一年一年的過去了,自己也漸漸地長大了。也慢慢地明白了外面的世界並不是一直都那麼地風和日麗,一切事物都不是那麼美好。我要經過無數次鍛煉才會明白什麼是我最好的選擇。我的路——也是大多數人的路——這路上,坑坑窪窪、崎嶇狹窄,走了好久或許才看見那一小段平坦寬闊的大道。即使是這樣,那路上也不妨有些大大小小的石。自己仍然要堅定信念、小心翼翼得走下去,這隻為了最初的夢想也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最終的歸宿。

  雨仍然下着,它一定很高興吧。因為它正按着原來的計劃平安的走着。可就這時,無情的大風卻要把它帶走。它勇敢地和大風做着鬥爭,儘力的掙扎着……終於,那狂風退卻了。它又繼續向前行進着。終於到了,到了它夢寐以求的地方——遼闊的大地。它與小草作朋友,與禾苗做朋友。它盡情的玩着,也做出了自己最後的選擇——就留在這裡吧,因為自己已經實現了自己最初的夢想,這就是我最後的歸宿。

  我呢?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像雨那樣,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,懷揣着自己最初的夢想,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歸宿……

  初三:王伊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,我想到了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,我想到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