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風景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就在身邊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過的路,依舊燈火闌珊;遠方的景,未必鶯歌燕舞。——題記

  一路上恍恍惚惚,匆匆忙忙,憑着“車到山前必有路”,念着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。

  日月如梭,時光無痕。白駒過隙間,我已經成為了九年級的學生。往日的奮勇拼搏,挑燈夜讀,孜孜不倦,方才換來了今天的我。

  然而,匆忙踏征途而不懈怠的我,反覆迷失了自我。現在,讓我回頭望望過去的風景吧!畢竟,風景就在身邊。

  夜裡挑燈看書,夢回球場揮汗

  剛入初中時,我還是個小個子,但也經常自己在家打籃球。小學時,同學們欺負我個子矮小,不和我一起打籃球,現在初中了,體育課上,看見同學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,本就內向的我又不敢跟那些人高馬大的同學說我想和他們一起玩,我只得坐在一旁,誰料造化弄人,球滾到了我的腳邊,那些同學竟向我打招呼“嗨!過來一起玩啊!”。

  原來,風景在這裡。

  同學行,必有我師焉

  是初二那會,一節數學課上講的定理比較複雜了,我看着我同學的輔導書,吞吞吐吐的問了我同桌一句“請問……你……介意把你的輔導書……借我看看嘛……”心裡正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我同桌大方的把書推給我,還說“書上有些地方講的不全,你可以來問我哦!”

  看來,風景也在這裡。

  風住塵香花已盡,日晚倦學習

  初三了,第一次月考的成績出來,豈止是一落千丈,已是“疑是銀河落九天”!從那以後,我更是心如死灰,厭倦學習。測驗的成績一次比一次糟糕。我的同學看我不對勁,便來鼓勵我,總算,我從失敗的陰霾中走出來,漸漸步入正軌。

  覺來,風景還在這裡。

  風景一直都在那裡,在你身邊,唯一不同的,只是奉獻者與欣賞者之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就在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