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風景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就在身邊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往往在行色匆匆中錯過許多動人的風景,只要我們用一顆熱愛生活的心去觀察,用一顆細膩敏感的心去感悟,用一顆充滿詩意的心去欣賞,就會發現最美的風景在我們身邊。

  ——題記

  小時候的我很嚮往遠方,總覺得遠方的風景事物勝於我這裡的一切,於是對於遠方便寄予無限美好想象。我想象着:遠方的天空一望無垠,湛藍的顏色中透着一抹神秘,那裡的花兒競相開放,草兒的嫩芽是筍一般的尖,就連空氣中瀰漫著的也是一縷縷沁人心脾的芳香,那是多美好又遙遠的遠方。

  那時候,只想着遠方,卻忘了抬頭看看屋頂的天空,忘了嗅一嗅小草的清香,忘了捧一?g泥土來細細觀賞。

  直到有一天,在街道遊盪,無意間發現了一株長相奇特的草,羞澀地躲在牆角,使我駐足觀望。好奇心的驅動使我走了過去,迎面撲來的是一股清香,那是小草的味道!

  從那次開始,我便對身邊的事物產生了興趣:既然都是在同一個地球,既然都是在同一片天空,都是花草,這裡的又有什麼不同呢?

  於是一有空我便會去公園走走,聽聽鳥兒歌唱的聲音,看看樹葉凋零的情景,或是躺在草地上抬頭看看深海一般顏色的天空。啊!這不是我一直嚮往着的遠方么?

  其實最美的風景就在我們身邊,你也許正在經歷着,也可能正在錯過着。當某一天你熱愛上某些事物並發現它時,你會大叫:“這片樹葉居然是星形的!這隻蟲子怎麼是彩色的?!”只要你留心,就會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事物,看見別人看不見的世界!

  當你樂於去欣賞着一切的時候,你會看見彩色的世界,你會發現無處不是風景!

  初三:二連長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就在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