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“舊貌換新顏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“舊貌換新顏”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(233521)蒙城縣雙澗中心小學 四(2)班

  王閃閃

  自從我們學校開展了“讀《知榮辱、樹新風》,爭做文明好少年”活動以來,我們校園裡的人變了,物也變了! 

以前,即使是在校園的主幹路上,到處可以看見果皮和紙屑。不是值日生不打掃,而是剛剛打掃過,就被“好學生”破壞了。主幹路都是如此,其他地方就甭提了,操場上、花園裡、教室后……數不盡的衛生死角直愁的校長整天嘮叨不休!可現在,你再看吧,甭說是在主幹路上,你難得看見一片紙屑,就連松樹底下也被值日生們打掃的一塵不染了! 

再說說人的變化。 我的同桌王雪影,在以前,她是個懶的連手都不想伸出來的人。別說讓她去打掃衛生區的垃圾了,就連她自己抽屜里的紙片都不肯清理掉,她的座位下面整天就是一個“廢品收購站”。有一天,王輝同學拿着一大包廢紙,走到她跟前,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說:“咋的,你的廢紙收購生意不做了?怎麼還爬在桌子上睡覺啊?快起來,給我稱稱。”王雪影有氣無力地抬起一點點頭,只睜開半隻左眼瞪了王輝一眼,然後伸了伸懶腰,理都不理他一句,又抱頭大睡了。全班同學都被逗得笑掉了大牙。 

你再看現在的她,像完全變了個人似的。上周三上午,我和她來上學,走到校門口的時候,她看見主路上有一些紙片,彎腰就撿,我還沒來得及“立功”,就被她“搶”完了!我故作生氣地說:“喲,這是誰呀?”王雪影臉一紅,說:“你就別提過去的事了! ” 

再說被大家公稱為“校花”周悅,一位最愛吃零食的丫頭。可現在, 她居然管住了那張饞貓嘴!有一次,我們一塊到店裡買本子,我故意拿起一袋薯條去誘惑她。 你猜她說啥?“大班長,你咋帶頭買零食了?”我只好收起了老把戲! 

  過去,只要 提起“散打王”陳永傑,誰人不怕?誰要是稍不留神碰了他一下,誰就自認倒霉去吧!他准把你打個“淚流到天亮!”你看他現在那熊樣,老實的簡直就像個很害羞的小丫頭!  

沒時間多嘮啦!變化多着哩!總之 ,我們學校的變化就是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“舊貌換新顏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“舊貌換新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