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也有“公司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也有“公司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了這個題目你肯定會感到奇怪,你怎麼會有公司呢?其實這個“公司”是我的家,你肯定又會問,你家怎麼會是公司呢?想知道嗎?那就請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在我的家裡老媽是董事長,我是總經理,而老爸則是下屬,為什麼呢?因為我的老爸總是讓一切事情交給老媽全權管理,就連老爸的手機上也把老媽稱之為“領導大人”我知道后捧腹大笑,老爸也太……哈哈!

  記得有一次,學校要定書刊,我想買兩種書,於是我就問老爸能不能買,老爸竟然回答道:“這事等‘領導大人’回來再商量吧!”天啊!老爸嘴上也把老媽稱之為“領導大人”啊!夠誇張的吧?

  這種事情不勝枚舉,不信,你再往下看。

  有一次,我們吃完飯後,老爸對老媽說:“呆會兒,蔡葉星會開車載我們到吳大連家去做客,要不要去‘領導大人’?”我聽了這句話高興得手舞足蹈,但老媽執意不去,老爸也不敢違抗“領導大人”的命令,立刻給蔡伯伯打電話,說不要來接我們了。咳,原來這麼好的事,就因為老爸太“聽”領導大人的話,不敢再辯解幾句,辦不成了,咳!

  雖然好事不成,但我還是願意把這個“公司”關係維持下去,因為我的權力僅次於老媽,老爸還是會聽我一些合理的要求的,這種感覺真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也有“公司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也有“公司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