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外婆,但是卻去世了,外婆去世的那一天是她68歲的生日,外婆在世的時候,經常帶我和姐姐去外面玩,我的外婆是一個和諧的老人,她待人十分的友善,幾乎沒有仇家,外婆在世的時候,經常對我和姐姐說,你們兩姐妹要記住,人的一生,只有今生,沒有再來,你們一定要珍惜啊,我實在太幼稚了,外婆和我說這些話的時候,我十分的不願意聽,覺得她實在是??攏??竅衷諳肫鵠矗?矣志醯煤蠡冢?蛭?儻頤靼淄餛潘嫡廡┗暗惱媸島?宓氖焙潁?餛湃床輝倭恕 

  外婆去世的那一天,我哭得出不了聲了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我覺得我好對不起我的外婆,那天,是我這一生當中,最難忘的一天,因為,在那一天,我的至親離我而去。 

  今天,是我外婆的生日,祝我的外婆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,你的孫女在這裡幫你拜壽了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