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狐狸改錯(連載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改錯(連載二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狐狸改錯(連載二) 標籤:改錯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

狐狸改錯(連載二) 

  狐狸認錯后,努力向大家做好事,這不,它做的好事都廣為流傳,皆為稱讚。 

  有一天,狐狸在草地上散步 看見小袋鼠坐在大樹底下嘆氣,便跑過去問:“小袋鼠,你怎麼一個人坐在草地上呢,有什麼事嗎?”小袋鼠說:“狐狸叔叔,我的風箏被卡在樹上了,你有什麼辦法嗎?”狐狸抬頭一看,小袋鼠的風箏掛在大樹上。狐狸跳了又跳,始終沒拿到風箏。這時,幾隻小松鼠出來采松子,狐狸看見了,對小松鼠喊:“小松鼠,請你把風箏拿下來好嗎?地上有很多松子,我們幫你撿。”小松鼠點了點頭,把風箏拿下來了,狐狸把它給小袋鼠,自己忙着幫松鼠撿松子。 

  沒過幾天,這件事很快就進入了好事新風榜上,大夥都擠着來看。當天,小白兔記者對狐狸進行了採訪:“狐狸先生,你是怎麼把風箏拿下來的?”狐狸說:“這風箏是我要小松鼠拿下來的,功勞並不算是我的,你去採訪小松鼠好了,它才是立功的人。”第二天,狐狸的事上了報紙,許多居民都自言自語:“狐狸變了,越變越好了!” 

 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鈺 

  2009年7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改錯(連載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改錯(連載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