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隨想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想錄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想錄,顧名思義,就是把想到的給記錄起來。

  我喜歡在睡覺的時候塞上耳機聽音樂,聽那些歌聲,那些旋律,那些搖滾,然後蜷縮着自已的身子,抱成一團,然後傷心,然後流淚,接着睡覺。

  我深深的熱愛着絕望,更深深的熱愛着死亡。

  黑色的湖泛起零星點點的光芒,溫暖且絕望。

  誰用燒酒/潑醒我的夢/讓我看到僅剩的一滴酒/仍停留在杯中

  誰的光陰/在我的手指尖上奔跑而去/誰的眼淚/在我的指甲縫中滴落消逝

  我的腦子裡一直重複地播放胡歌的那首《月光》,然後我就沉默着憂傷。這時我就會想着一個問題:我一直沉默着重複地聽着腦子裡播放着胡歌的那首歌,最後會不會像歌詞寫的那樣自己難過自己淚流?

  我看見一條昏暗的小巷裡站着一個小孩,他抬頭深情地看着天空中的月亮,然後我也抬着頭看那個月亮,竟發現那個月亮在低着頭看他。

  我一直生活在一個被別人欺騙的年代。

  我發現很多人在對我說那可不騙我的時候,早已在默默間欺騙了我。

  我躲在某一處角落,看着行人帶着一張憂愁的臉從我面前走過,我就會快樂地憂傷,憂傷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想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想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