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狐狸改錯(連載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改錯(連載一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狐狸改錯(連載一) 標籤:改錯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

狐狸改錯(連載一) 

  狐狸用計騙了烏鴉嘴上的肉,然後接二連三地出去害人、出歪主意,欺負小動物。森林的動物很氣憤,決定再也不理睬狐狸了。 

  這下,狐狸難受極了,沒有了朋友,變得孤苦伶仃。有一天,它餓着肚子,垂頭喪氣地走到河邊喝水,突然看見山羊大伯帶着孩子在草地上嬉戲、玩耍,更是傷心,一彎腰跳下河去。山羊大伯知道狐狸鬼點子多,衝著它喊道:“喂,壞傢伙,這河水淺,淹不死你,你換個地方吧!”狐狸一聽,心像被針扎了一下,呆愣愣地站在那裡流淚。山羊大伯見狐狸有了悔改之意,心又軟了下來,又喊道:“喂,蠢東西,你想改並不難,只要以後不做壞事,大夥會原諒你的。” 聽了這話,狐狸心頭一熱,一溜煙地跑回家,做了一頂高帽子戴在頭上,上面寫着“我不會再做壞事了”,準備去動物家一一賠禮道歉。 

  它先來到灰兔媽媽家,敲了敲門,對灰兔媽媽家說:“灰兔媽媽,我以前偷吃了您的食物,就向您道歉來了。”灰兔媽媽見狐狸這副模樣,既生氣又好笑,便把門一關,不理它了。狐狸又看見水牛大叔,便喊道:“水牛大叔,瞧把您累壞您先歇會,我來幫您犁地。”這話把水牛大叔嚇得一跳,它轉過頭,看見狐狸,覺得沒什麼好事,便接着犁地,狐狸站在一旁,覺得沒有啥作用,只好灰溜溜地走了。 

  走着走着,碰到了山羊大伯,把事情從頭到尾講了遍給山羊大伯聽,山羊大伯聽了哈哈笑起來,說:“你知道錯了,就從以後的生活中把錯誤彌補過來,踏踏實實地做好事,大家自然會信任你的。”狐狸聽了,把高帽子狠狠地往地上一摔,堅定地說:“對,我以後要重新做人,贏得大家的信任。” 

  樟樹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鈺 

  2009年7月4日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改錯(連載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改錯(連載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