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即使我兩鬢斑白,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??老師!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,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!

  彈指一揮間,我們已經離開小學老師兩個春秋,記得我們在畢業之前與老師擁抱,那種感覺我沒有忘記,很清楚。記得我們與老師說過“再見”,這不是幻想,我們在放假的第一天去看望我的小學老師——蘇老師。

  我們見面時竟然很尷尬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是老師打破了沉寂,她說:“放假了吧?”一句很普通的話,讓我們覺得很溫馨,彷彿是回到了小學。我們逐一坐到沙發上,很拘束自己的樣子。她又給我們洗水果,還特地讓她的小女兒到樓下買了幾隻雪糕,雖然在冬天吃雪糕是很荒謬的事情,但是卻溫暖。

  我們終於不再沉默,重溫起舊事,往事歷歷在目。又說著學校發生的事情,真的好希望蘇老師可以一直做我們的班主任,直到地老,天荒……雖然她不在我們的中學,但她永遠是我的老師,“園丁”這個崇高的稱號永遠屬於她!

  和老師在一起的時間溜得好快,已經4:30了,老師又提議請我們去吃飯,我們有點兒驚訝,老師請學生吃飯,這種事情我們是第一次看見,也第一次聽說,大多都是學生家長請老師的。我們不好推辭,便同老師去吃快餐。雖然不是山珍海味,但是我們吃得很好。飯後,老師非要送我們回家,我們知道,老師身體一直不是很好,還是不讓她走太多的路了。可她非要這樣做。直到把我們每一個人安全護送回家,我與老師告別的時候說了“再見”,相信有這兩個字,我們會再相見!我很喜歡這句對老師說的話:

  您不是演員,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;您不是歌唱家,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,唱出迷人的歌曲;您不是雕塑家,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……老師啊,我怎能把您遺忘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