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鄉村,我愛鄉村的早晨。

  黎明,月兒落了,星兒稀了,天空灰濛濛的,大地靜悄悄的,這是人們睡得最香的時候。

  天空慢慢地變亮、變藍,周圍的村莊和樹木被一層層的薄霧籠罩着,一陣陣泥土的氣息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

  “嘟----嘟---”汽車喇叭聲打破了黎明的寧靜,街上開門的聲音此起彼伏,小商小販的叫賣聲又吆喝了起來,田間小道上扛着鋤頭的農人們又開始了一天的勞作,遠遠的一群紅領巾在晨霧中歡快地蹦跳着,顯得格外醒目。天空藍藍的,白雲輕輕的飄流着,東邊的地平線上泛起了微微魚肚。突然,一道霞光噴雲而出,映紅了地平線。一會兒,紅紅的太陽露出了小臉,歡快地向上竄,撒得滿天都是紅紅的彩霞。蔚藍的湖水開始閃爍着粼粼的紅光,就像鋪上了一層金色的紅地毯,倒映着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。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撲撲地鑽進水裡,盪起一圈圈紅色的波紋。路邊小草上的露珠好象無數的小銀珠兒直晃眼睛。樹上的小鳥好象有指揮家在指揮一樣都一起唱起了《晨之歌》。

  農民伯伯扛着鋤頭一路哼着小曲下地去了,小朋友背着小書包蹦蹦跳跳上學去了,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就像在水裡穿梭的魚兒。

  鄉村的早晨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