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城市的早晨是汽車,短促的喇叭聲喚醒的;而鄉村的早晨是大公雞的啼叫聲喚醒的。 

  鄉村的早晨是恬靜的。大樹上的小鳥,正在唱着美妙的歌曲,那歌聲伴着幾個早起的孩子那琅琅的讀書聲,顯得格外悅耳。炊煙裊裊,它在空中快樂地跳着舞蹈,和濃濃的霧映在一起,令人產生無限遐想。霧中的太陽,時而綠微微的;時而紅艷艷的;時而藍汪汪的;時而亮晶晶的......

  鄉村的早晨更是美麗的。青菜綠油油的,花朵紅艷艷的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。小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,份佛在與我們捉迷藏,過了一會兒,才停止了玩耍,似乎玩累了似的。

  鄉村的早晨是活潑的。小草和大樹昂首挺胸,笑着面對太陽。瞧,對面的路上來了一群彩色的人流。以前這裡由於地勢偏僻,十分貧窮。現在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人們紛紛致富,越來越富強了。 

  鄉村在變化,在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