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  鄉村的風景永遠是美麗的,鄉村的風景比城裡的珠寶還寶貴,它們是無價的。

  凌晨五點,城裡仍然是星光點點薄霧籠罩着大地,一片灰濛濛的、陰霾似的景象;而鄉村卻傳來公雞正在打鳴的聲音,水牛發出的聲音也像在叫喚人們起床。

  到了六點半,太陽早早地升起,繁忙的一天馬上開始。童子雞正在房前屋后啄食、攀爬,有的在綠綠的一大片水稻田裡大跨步、似模特的腳步走,好像認為國王的寶座永遠是它的;有的一步步走過一片淺水窪,好像覺得自己在跨越茫茫的大漠;有的三五成群地在屋后跑上跑下,好似在打仗……家雞們真有趣!

  鄉村的景色也很美。紫色的五角星花,蔥鬱的榕樹,還有那稻連天的稻田,讓鄉村變得無比美麗。尤其是下過雨後的半小時,太陽光照耀下來,五角星花變得更紫,榕樹綠得更茂盛,稻田顯得更加綠油油的了。連那雨後的泥土也有一股芬芳的、濃濃的香氣。

  鄉村非常寧靜,但是鄉村的早晨更加美麗。讓我們好好地珍惜這美好的時光!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