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夜的靜寂被幾聲清脆的鳥鳴打破了。沉寂了一夜的小村在黎明的朝霞下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。

  太陽從連綿起伏的山上緩緩地升了起來,它那金色的光芒照耀了整個村子。這是一個在群山懷抱中的小鄉村。山上的樹木長得十分茂盛,一眼望去,一片碧綠。這綠,是大地的綠,是美麗的綠,是鄉村的綠,是象徵著鄉村人民的前程如花似錦的綠。

  山腳下是一片田地,這裡的土很肥沃,莊稼綠油油的長勢喜人。以往的人們不懂得科學種田,即使風調雨順,也很少豐收過。如今,這兒的人們掌握了科學種田,瞧,山腳下的一片碧綠就預示着一個大豐收

  在一條羊腸小道里,那一排排新瓦房被早晨的陽光裝扮得多麼漂亮。以前,這裡只有幾間矮矮的破破的舊房。如今,都蓋上了青磚瓦房了,連高檔的傢具,豪華的汽車也走進了這小山村的每家每戶,可見,農民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紅火,越來越幸福了。

  幾家的門開了,走出了幾個小學生。瞧,他們背着漂亮的書包,系著鮮紅的紅領巾,穿着整潔的校服,有說有笑的,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,原來,村裡的人生活富裕了,便集資辦學,培養這些祖國的幼苗。這些學生迎着朝霞,迎着晨風,向學校走去,為這個山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。

  過一會兒,田裡突然熱鬧起來,原來人們都起來工作了。“突突突”,隨着一陣急促的馬達聲,好幾輛嶄新的拖拉機開進了田裡,地里一篇欣欣向榮的景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