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或許,現在的人們已經很難看到鄉村的早晨了。不過很慶幸,我看到了,好美啊!

 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,我起得異常的早,突然萌發念頭——出去走走。

  剛走出家門,一股霧氣向我襲來,冰冰的,涼涼的,帶着青草味兒,還有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。我再向前走去,霧氣愈來愈重,回頭一看,後面的世界不見了,前面的景像卻愈來愈清晰,象在走迷宮似的,好有趣味。緊接着,我摸索着走到田野里。瞧,那菜葉兒綠得發亮,雜草兒也青的逼你的眼,就連路邊的狗尾草兒也有了幾番韻味。

  霧漸漸散了,東方的天有了點紅光,旁邊的雲,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紅,慢慢的太陽探出了頭,一點點的露出來,緊接這是一片白白的魚肚皮,在後來變成了一塊切了一半的大紅橙子,終於,太陽升出來了!

  這時,就像太陽一樣,農民伯伯也出來工作了,孩子們也背着書包上學了,還有那些叔叔阿姨們也都出來了。公園裡,老老小小的,打羽毛球的,跑步的,跳舞的,好一片繁榮的景象。

  這就是鄉村的早晨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,我希望,這不是最後一次。

  晉江市子江中學 張曉銘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