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鄉村的淡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淡雅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鎮,是一個有橋、有水、有船的美麗的江南古鎮。烏鎮的房屋具有晚清時期的建築風格,青磚小瓦,一座緊挨着一座。我們走在古老的石板路上,看見有的老人抱着心愛的小貓,望着門前來來往往的遊人;有的老人斜靠在屋裡的椅子上,與好友品茶聊天;有的老人在紡紗織線;還有的老人在染坊里染布;小孩子們在自家的院落里做起了遊戲;婦女一邊在河岸搓洗衣裳,一邊唱起了動聽的江南小調;強壯的男人在小河上搖着船接送遊客,並向遊客講訴烏鎮那古老的故事。

  清清的河水,靜靜的河面好似一面鏡子,又宛如一塊碧玉,但又流水潺潺,彷彿一首美麗的頌歌。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,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鳥兒在綠樹上歡快地啼叫。一艘艘小船穿過一座座古橋,岸邊的綠樹紅花和青磚小瓦,全都倒映在了水中。這一切,猶如一幅美麗的油畫。

  烏鎮少了城市的喧嘩,多的只有鄉村的淡雅。大家都被寧靜、和諧的美所感染了,誰也不願打破着美好的寧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淡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淡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