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籠罩大地的黑幕拉開了,天一片朦朧,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輕柔的白紗。

  隨着一陣公雞的啼叫聲,路邊的花兒、草兒睜開了惺忪的眼睛,伸着懶腰,直打哈欠;調皮的露珠兒趁機溜到花兒、草兒的身上呵癢。竹哥哥和竹姐姐們看到這一幕,笑得身子直打顫,低聲地說著悄悄話。

  鳥兒飛出了樹林,成群結隊地站在枝頭上,用嘹亮的歌喉唱出動聽的歌。村寨里升起了裊裊的炊煙,勤勞的人們早早起身了,東一家西一戶隱約傳來“孩他爹”、“娃子”之類的叫聲;廚房裡響起了盆碗鍋筷撞擊的聲音;院子里一個個朦朧的身影扛着犁、牽着牛走出了家門;孩子們也起來早讀了,朗朗的讀書聲彷彿讓寧靜的鄉村有了生命,奏起了美妙動聽的交響樂。

  太陽公公被這活潑的生機吸引了,奮力從山後躍了出來,大地一片金輝。鄉村沸騰了,路上趕集的人們,上學的孩子擦肩而過。問候聲,說笑聲……交織成一片。

  喔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