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雞鳴幾聲,原本還是烏黑的天空逐漸變得白凈了,像是泛起了魚肚白,又像是被抹上了白顏料,那麼白;白如雪。小草從睡夢中蘇醒過來,打了個哈欠,伸了個懶腰,一顆露珠懸挂在他那青青的、嫩嫩的身上。這一切都沉浸在朦朧的晨霧中,如同海市蜃樓。霎時間,一絲金光猶如箭射穿了這層輕紗,太陽出來了。

  太陽緩緩上升,發出橘紅色的光芒,多麼像美麗少女那靦腆的面頰,大地也漸漸蘇醒,開始散發出它本身的清香,地面慢慢地動了起來。

  隨着天亮起來,一戶戶人家的燈陸續亮了,不久各戶的煙囪冒出了一縷縷青煙,農戶們開始做飯了,整個村子也蘇醒過來,之前的寧靜早已消失得不見蹤影。

  早晨的小河還是那樣不知疲倦地流淌着,唱着永不停歇的歌默默地流向大海。一陣涼絲絲的晨風拂過水麵,泛起了魚鱗般的微波;拂過了兩岸的野花,那野花黃黃的,搖搖晃晃地在晨風中歡快地舞蹈,讓人欣慰中有感受到一絲凄然;拂過了兩岸的竹海,發出風吹竹林的層層疊脆聲,彷彿是為風演奏的一支讚歌。

  這一刻,鄉村的早晨讓我迷醉。

  啊!我愛鄉村的早晨!

  廣西梧州藤縣太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梅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