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所謂“一年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,”孩子們又怎麼甘心丟失了一日中最美好的時間呢“哈,哈哈哈”那邊的竹林里,一陣陣爽朗而又悅耳嬉戲聲在我的耳邊來回蕩着。過去一看,才知道原來這裡的竹林也是小孩子的樂園。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正在搬磚頭,這幹什麼呀?我在心裡深深地打了個問號,原來是要藉助磚頭的力量讓自己順着竹子爬上去。要知道竹子的身體是圓的,又很滑,要爬上去肯定是有難度的。這個孩子還真不簡單,三下三下就爬上了竹子的頂端,猶如猴子一般,我想:大概是有竅門的吧。一會兒,他又在一溜煙的時間內滑了下來,看起來十分老練,實話實說,我在心裡十二分佩服這孩子。在他的旁邊有三個女孩,她們把麻袋的角扎在竹子上,一個女孩坐上去,另外兩個就幫着她們搖,看着她們開心的情景,真想和她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。 

  你瞧,家家門口都有叔叔、阿姨在忙碌。有位叔叔正用木棍攪着木桶里的豬食,累地滿頭大汗也顧不得擦一擦,就又拿着木桶,吃力地去餵豬,也許他在心裡想着:要把這群豬養得白白胖胖的,將來賣個好價錢。這才剛忙完,卻不休息,跑去搬菜,我想:這會兒或許該燒飯了吧! 

  咦,那兒圍坐着一群老年人,這是幹什麼呀?我在心裡奇怪的問着自己。走近一看,原來他們在談家常,說說這個談談那個,與別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,排解別人的憂愁,這是多麼有意意的事啊,世上的快樂事真是莫過於此。我正想着,,突然一陣開心的笑聲打斷了我的思維。 

  啊!我喜歡鄉村的早晨,也嚮往那平凡而快樂的早晨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