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在嘗試中成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嘗試中成長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生中,也許我無法成為湛藍的天空,但我曾嘗試變為一朵白雲,點綴藍天;也許我無法成為波瀾壯闊的海洋,但我曾嘗試變為一滴水,擁抱大海;也許我無法成為茂密的森凌,但我曾嘗試變為一株小樹,盡現濃綠;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面對寬大的馬路,成流的車輛,我的心中僧氣了膽怯,看見其他孩子有父母牽手通過,我的心變得懦弱,但我要嘗試,嘗試着邁出這沉重的一步,看準路燈,第一次跑過馬路,我變得更勇敢。

  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碩大的自行車,擺在我的眼前,小心的爬上車座,慢慢的踩踏板,但隨即只聽見自行車摔倒在地上的聲音,我也隨他重重的倒下,磕破了膝蓋,劃破了臉皮,但有將它扶起,不停的重複着,不怕摔傷。第一次騎自行車,我變得更堅強。

  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手裡握着那張傷心的試卷,即使他已被我蹂成了團,但也免不了父母的側發,回到家中,展開褶皺的試卷,頓時發現,這些屍體無一不會做。但在做題的過程中無時不在出現錯誤,以致分數不及格。第一次考試,做分析,嘗試着在下次考試中不再犯錯。我變得更嚴謹,更仔細。

  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在同學家中,與他玩的太過高興而忘記回家時間,在漫漫的回家路上,我嘗試這如何對您解釋和改編造怎樣的謊言,使您相信我。但最終還是被識破,受到責罰。第一次撒謊和晚回家,我變得更有時間觀念與誠實。

  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您勞累了一天,我不曾對您有怎樣的問候,並不是把您當作服務生一樣來使喚,我們玩過一次角色互換的遊戲,我掌管家務,洗衣,做飯。才體驗到您的艱辛,您的勞累,您心裡的感受。第一次作家長。我變得更加體貼。

  我在嘗試中成長。

  在學校,我曾一度與同學產生摩擦,以致於在外打架來解決問題。也曾在班級里使用不文明的語言以致於與同學之間產生矛盾,從不會處理同學關係的我,到那時才認清自己的錯誤,與同學道歉,第一次當班長,我變得更負責人,更加理性,更加關心他人。

  白雲曾嘗試着融入天空,一滴水曾嘗試着匯入大海,一棵樹曾嘗試着抵擋風暴。

  人生之中有多少個嘗試,人們不斷從失敗中吸取教訓,不斷的自我反省,不斷的更改缺點。嘗試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是國家域名組發展的道路。嘗試是我們的人生更完美。我在嘗試中成長

  湖北武漢武昌區陸家街中學初三:針鋒愛戀

您正在瀏覽: 在嘗試中成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