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英格蘭,像英雄一樣離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格蘭,像英雄一樣離開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什麼?為什麼?英格蘭再一次輸在了點球大戰上,這已經是第三次了輸了,我真的很不服氣!

  昨晚,我和我的爸爸打賭,我保證英格蘭肯定是會贏的。可是爸爸卻要和我作對,說葡萄牙會贏。於是我就和爸爸賭50元錢。距離比賽還有1個小時,我實在是熬不住了,就想小睡一會兒,並且告訴爸爸,讓他叫我起床。因為我比較喜歡英格蘭,所以是第一次半夜起床看球賽。可誰知我爸爸也睡著了,難道老天是有意不想讓我傷心嗎?半夜做夢的時候,我早已經夢到了我的小貝贏了。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夢會不會成真?我希望會是這樣!

  直到早上起床后,就聽到爸爸說我輸了。我很不服氣,於是問爸爸他們是怎麼輸的?原來是小貝受傷和體力不支,就這樣被換下場了,我真的很氣憤,為什麼要在最重要的時候被換下場。被換下場的那一刻,埃里克松握手安撫了小貝。小貝好象很了解誰會進入4強,就流下了英雄淚。他的妻子也為他拍手鼓掌了。我想這應該是小貝最後一次在世界盃的賽場上踢球了。我真的不想就這麼結束了!但是這是事實,是無法改變的事實。但是我始終都不感相信他們會輸。

  最後,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輸的原因還有一點。就是魯尼惡意踩人被紅牌罰下,這樣他們就少了一名球員了,那樣是很辛苦的。但是誰叫魯尼太衝動了呢。哎……

 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!八年前,小貝對西蒙尼的一腳把英格蘭的大好局勢葬送,最終點球敗給了阿根廷。

  八年後的今天,魯尼重蹈覆轍,英格蘭隊也沒能逃脫逢世界盃點球大戰必敗的魔咒,帶着遺憾結束了本屆世界盃的征程。

  小貝淚灑綠茵場,我是多麼的心痛啊!俗話說的好“男兒有淚不輕彈”,但是他卻哭了,我想這是他在賽場上的最後一次哭泣了吧!就這樣他得離開這裡了,我實在很捨不得啊!

  英格蘭的球迷就這樣安靜的離開了賽場,安靜地連記者的攝像機也不感打擾他們,他們相信終會有一天他們會贏的!加油哦!

  小貝雖然離開了,但是我還是永遠會支持他的!

您正在瀏覽: 英格蘭,像英雄一樣離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格蘭,像英雄一樣離開 暫無評論